赵小乐

浪博战五渣才600多字就挂了

配了副新眼镜,视野清晰多了,又可以上山看星星了。

午后突降的雷阵雨让夜风变得柔和,带着树木青草的清新甘甜,让紧绷在脑子里的那根焦躁地弦逐渐恢复平静。


前段时间出差在外,多出的独处时间,常常会想起09年走散的两个人,这两个人早已断了联系,希望他们现在过得好。


我需要你,我想跟你在一起

我想跟你在一起,我需要你


哪个更显真心呢?

而对于一个始终隐藏真心的真心又能换回什么?

在男人不缺性,女人不缺钱的年代,真心显得并没有那么重要。


由于工作变动缘故,最近接触到了不少风格各异的人。本以为时间宝贵的商业社会效率就该是我有什么,我能做什么,条件匹配达到标准值就可以进行下一步运作,一环一环各自分工默契配合,现在看来需要重新审视我原来始终坚持的“用最快速度达成目标“的低情商不成熟的思维。


草船借箭这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,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还需东风助攻,何况目前条件还只是未曾有人涉足的一眼荒原。

半个月前,朋友公司周年庆典,她的一句话很触动我:我的梦想就是实现你们的梦想。背负着这么多期待和责任的人一定很累吧,也一定是舍弃了很多自我,包容了很多疑惑。我觉得自己还是浮躁,还是不成熟,不理智,不平和。静不下心来画完一幅大本钟,看完一个人的朝圣,连流水账碎碎念的博客都变成了月更一番。开始愈发理解玩手游的人了。


不过不管怎么样,运气只会青睐于以正确方式全力以赴的人。面面俱到的人设不适合我,姑且做个偶尔懂得反省地温柔的坏人吧。

这个夏天你还是好好游泳,再放肆吃小龙虾吧。



评论

热度(1)